新闻 | 体育 | 娱乐 | 经济 | 科教 | 少儿 | 法治 | 电视指南 | 央视社区 | 网络电视直播 | 点播 | 手机MP4
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
定义你的浏览字号:
[央视国际网友观点]让我热血沸腾的舞蹈  

央视国际 www.cctv.com  2005年06月22日 16:48 来源:CCTV.com

  我是一个舞蹈爱好者,喜欢看舞,喜欢跳舞,当然不怎么专业。但是每当我看到好的作品时,感觉就像是一阵热血涌上头顶,胳膊上汗毛倒竖,随后鸡皮疙瘩就会一颗一颗的冒出来,心里可真痒啊。看到那么好的舞蹈,多么希望我也可以跳,也可以在舞台上恣意飞扬,唉,此生只能是梦想了。


  很喜欢焦洋的芭蕾舞,那么舒展,那么优雅,又那么的赏心悦目,而且整个舞蹈配合音乐,那么精炼,用一句话很形象:浓缩的就是精华。焦洋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很有内在美的一个舞者。


  好喜欢《扇骨》,舞蹈虽是女子跳的,却有一股子英气,甚至感觉到一种刀气,很威风,整个舞蹈和音乐简直就是丝丝入扣,配合得太舒服了(本来想用天衣无缝这个词来形容的,怕人说我夸张,但我就是这种感觉啊),所以她排民间舞第四,我觉得有点可惜,当然知识问答给她拉了不少分。


  最欣赏的是《军中蛟龙》最后的即兴创编,天啦,居然是“飘飘欲仙”,我一看题目简直要疯了,要这么一个大男人穿上水袖来表现飘飘欲仙,真是难为死人了。可是那个舞者真了不起,很快的进入状态,连面上的表情都迅速的转换,舞出了女子的娇媚,我一边笑的肚子疼,可一边还用力的鼓掌,真的很佩服他。


  有两个舞蹈因为有事没看到,心里很遗憾,恨不得时间可以倒流,就是《秋天》和那个受伤的男孩子跳的舞,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,但听同事讲也是无比的精彩,我希望可以在明天的颁奖晚会上能够目睹这两个舞蹈的风采。

  这两天四处在找录像机,希望可以把这精彩的时光留住,奈何这种古老的电器早已不见,找都很难,只有寄希望于光碟的早日出台了。

  我很爱舞蹈,我希望舞蹈大赛越来越精彩,虽然我不会跳,但我会欣赏,会鼓掌,会在台下流泪,并欢欣鼓舞,热血沸腾。

  (作者:moxier)

责编:周玫

相关视频
更多视频搜索:
CCTV.com - ERROR

对不起,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,请稍后尝试。

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。